• Jan 01 Fri 2010 01:43
  • ESCAPE

在妳想要離開的時候,妳其實已經做了決定,
離開舒適圈是痛苦又瀟灑的,即將遠赴的未盡之境,終將成為妳新的舒適圈.


文章標籤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趁著月黑風雨驟,肆無忌憚地混吃等睡,主要活動就是移動於書桌和餐桌之間,甜蜜臨幸那些在硬碟裡鎮守終日的老片。

*Before Sunrise & Sunset
約會場景從塞納河銜接到小公寓,小酒館流轉到乾草地,這種流暢的美感,無怪乎異國等同於戀愛。
我也喜歡托斯卡尼(Under the Tuscan )、美好的一年(a good year)。那怕是在嘈雜的咖啡館裡端水杯,都像個討生活的哲學家。

文章標籤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HE ONE位置中山北路二段30號,晶華酒店對面,GUCCI斜對面
這是一個貴氣地帶!身旁的太太們在悠閒午後,高談南法旅遊經。
 因為只想去有新鮮感的店,踩雷率自然比別人高......
只好秉持「店漂亮,起碼有飽到眼福」原則,要是官網走優雅家居風,就會放入踩點名單。
 
THE ONE的1樓是賣自家設計的產品,玻璃杯馬克杯等,這些產品在用餐時也會一一登場。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