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講出保險就變成蟑螂嘴臉的業務員廣告很經典,不避談人人喊打的窘態,真實面對感覺很有誠意。


以下三連發(拔掉觸鬚很象徵性也很有趣)


泰國以創意取勝的系列廣告很多,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一大早就很想喝香菇雞湯。
告訴大學好室友舒雅,她立刻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傳授煮雞湯的所有步驟!
跟居家好女孩們分享吧(笑)

MSN紀錄:

你要學雞湯怎麼用嗎? 很簡單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攝影是種再現真實而平面化的藝術形式,必須依賴對象物的存在才能進行創作。攝影者運用相機框取,客觀複製眼前所見,其對場景所做的真實再現,就是所謂的「紀實攝影」Documentary Photography)。但作為創作,攝影者不甘受限於原有場景,無法充分展現個人巧思,便激發了他的主動介入,對場景進行裝置與指導人物演出,形成「編導式攝影」Fabricated Photography。故「編導式攝影」指經過事先安排與裝置的攝影,攝影者對畫面加入了主觀編導,包含更動場景與指導人物動作,製造符合他意念的畫面,使其具備戲劇效果。

 

藝術史學家Robert Atkins認為「編導式攝影」是「安排、裝置的攝影」和「近似舞台、戲劇攝影」的分支,它的指導特質與高度戲劇性,使影像不但暗示虛假與偽裝,更是攝影者為特定目的而組構和拍攝的結果。歷代「舞台、戲劇攝影」內容眾多,有以下分類:1.攝影者自身的扮裝自拍(Stage self-portraits);2.攝影者指導真人或塑膠人偶,扮演神話故事或社會生活中的角色,以再現「故事性場景」(Narrative tableaux);3.用小人偶小佈景演出的迷你劇院(Miniature theaters4.安排場景和對象後,以大型照片來呈現結果的裝置和攝影雕塑(Installations and photo-sculptures)。(游本寬,2002,p.53) 

 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