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  
西元三世紀,羅馬皇帝為了讓男人能專心上戰場,於是宣佈廢除婚姻,不准未婚男女結婚。
羅馬牧師St Valentine仍偷偷為相愛的情侶證婚,於是遭皇帝處死。
St Valentine在獄中愛上了獄卒之女,曾寫數封情書,信尾屬名為From You Valentine,
西方人的情書結尾語,就成了這句「你的情人」;
二月十四日便是St Valentine牧師被斬首的日子。

給你:
五年的時間不算短,橫跨我人生坦率歡樂的年紀。
十九歲認識,走進你的一切。你與你的家人朋友都非常可愛。
謝謝你的陪伴。你的積極常照亮我,偶爾也燙傷我,我必須接受你是這樣子的。

如同話不要說得太滿,愛也一樣。我們的價值觀會隨際遇改變。

長久不是理所當然的承諾,是變動中不停找平衡的努力。所以經營感情花力氣。
可惜不可惜、珍惜不珍惜,現在是不會知道的。
如同現在的我們一樣,無解。
無解真是個不明快的答案。令人無能為力的答案。
我對無解感到厭倦與被戲弄。
通常是你督促我,所以我也鼓勵你,有夢就追,好好看世界。

我也要愛自己,不失去給愛的勇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