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週一下午兩點,所在位置是西門町~
進行本日拍攝重點之一:街頭扮裝大直擊!
(大家都人很好不會不給拍耶,我想常去西門町的會碰過他們。)

這位是誠品116樓下的店員,走LOLITA公主風,
我雖然不敢穿,但覺得還滿可愛。其實這樣穿著逛街也OK!諸位參考一下吧!


這三位小帥哥的成員,我記得有兩位是玩樂團的,
我說想拍照時,他們還問我說:「那我會紅嗎?」
就在此請大家多多支持注意這些未來之星!



這個男生走美式街頭路線,令我想起我在系上耶誕晚會中扮FRIDAY'S girl,
所以頗喜歡,背心+領帶+小禮帽,黑白紅就對了!


這位灰藍眼睛軍官,扮演的是二次大戰的德軍,全副武裝,身上有納粹徽章。
 

最後是西門町常駐COS始祖:神仙老人!
身為神人的重點就是微笑不語,但他點頭示意可以拍!
而且他的旗幟也有如神諭般,率先預視了他的判斷與支持~



因為週一下午很冷清,來紅樓只能拍拍建築了~還有很Rainbow的店招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:西門紅樓與小熊村樓上店家

逛街行程由西門站六號出口開始,
翻滾男孩導演林育賢也據此拍了劇情片「六號出口」,
將西門町描述為一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場所:游離少年、援交女孩、老人.....
我想他花了很多時間在這遊走,我只見歡愉的卡漫扮演和商業的爭先恐後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:走向六號出口的交叉口

因為現在是週一下午兩點鐘吧!
走到宿內,大部分的店都沒開,或才剛開,
   海綿寶寶專賣店,店名叫「漂亮淑女」喔!西門新宿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扭蛋店老闆,抱歉害你緊張了!我們只是愛當觀光客的路人而已。

接著走進本日重點區!西門町的美國街,店面的嘻哈風是最主要的視覺印象,
這種大sizeT-shirt+金屬項鍊+卡車帽的服飾人稱「大可樂」,我想大概就是ABC風吧。因此本日的拍攝成果為塗鴉,叛逆創意亂噴胡搞的地下文化大反擊!
我想跑警察也是塗鴉人士的重點,所以很多是以貼紙的方式迅速張貼,
我住的公館街上也很多,但不知美國街有沒有在抓就是了。
(哈哈最後可以看到挑釁警察的貼紙)

跟著model戴雞媽,一起來逛美國街吧:












逛完美國街後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視覺已經被先行置入塗鴉啦,
發現其實許多塗鴉元素都隱身於西門町的店面設計與廣告看板上:

   

逛到了五點,想找東西吃,於是走到星巴克和拍貼店中間,
轉進來的烤麻薯店和炸肉餅店,都要排隊呢。
我不斷碰到復興美工的同學在逛街,他們說是公車路線有經過,下課就來了。



     

其實今天是臨時起意的,但也拍了不少,
兩人在西門町晃好久,自以為探勘找靈感,好在誠品有換季特賣可逛,
晚上在聖瑪莉買了巧克力蛋糕&家樂福火鍋料,去U藍家幫Saiko慶生。

西門町還不錯玩!下次一起去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