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在家繭居 (宅的文言版) 奮發看掉硬碟裡得獎廣告片的檔,好過癮!
有句話說「好技術發光五分鐘,好構想閃耀十年」,真的是這樣。
那些90年拍的廣告片,現在看起完都還是會心一笑,心悅誠服,擊掌叫好啊。
所以這篇的影音將會很精彩喔,Let's enjoy those big ideas!

一、IKEA---檯燈篇:

這廣告很幽默,很煩!看到後面的人出來講話你就知道。

廣告音樂讓你移情投射,然後又消遣你。是不是很討厭~
okok~sure I know the new one is much better!
資本主義的浪費消費就是被你們這種廣告吹捧出來的,不要以為用樂趣包藏禍心,我就會買的你帳!(邊罵邊結帳)


二、網站www.ilovecheese.com---候選人篇

這個誇張到好棒!你知道CHEESE對阿多仔有多重要嗎!
忽視CHEESE影響力你就死定了。因為到處都有cheese的愛好者阿。
就讓可憐無辜的總統候選人受害給你看。
The power of cheese

連牛都出來了,煩不煩!
牛在抗議中真的很好用耶。很大聲!我有點想念牽牛養狗的柯賜海(在服刑嗎?)


三、FNAC的廣告---找CD篇

大家都知道法雅客是複合式3C影音店,並強調科技文藝質感。
本廣告獲得最佳音效獎,聽出很多經典電影聲效了嗎。超創意的!


然後這支不在我看的得獎廣告之列,但羊的叫聲好好笑!所以我要私人頒發可愛音效獎給羊


這則廣告主是Canal Plus世界第二大的媒體頻道,告訴你說世界上還有很多影片值得被看
不過阿我覺得無知是一種幸福,會讓人的想像力更豐富,不會規格化了!
畢竟沒看過斷臂山的這個女生頭腦裡的東西多麼有趣!


四、Wrangler---咖啡店篇


牛仔褲代表的西部精神,或多或少隱藏在每個人心中!還滿吸引人的,有insight!

跟前陣子Bobson一支『留個驕傲的背影讓他追』廣告一樣。insight都抓的很好耶!
最後一則就來分享它,台北捷運族應該都有看過,當時可是強力放送!



會說故事的廣告好讓人開懷喔,下集待續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