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hens school
我常想像天堂會是一座圖書館。

Bookworm
一間沒有書籍的房間好像沒有靈魂的軀體。

Close-up
藝術成形於:藝術家的洞察和自然本的質彼此間同意的一種新結合。

Design with attitude
絕不要跟你不喜歡的人工作。絕不要和你不喜歡的人做愛,
因為那會生下醜陋的寶寶。要創造一個美妙的嬰兒,父母必須相愛。--Philip Strack

Elegant
"Gold rings jewelry are the elegant touch for the well dressed man."--Armani

Fashion
"I think I am in love of what I am doing."--Sonia Rykie

Glamorous
好女孩寫日記,壞女孩沒空寫。

Hip
"Enjoy yourself"--凱莉米洛

Individual
我畫我自己,故我存在。芙烈達卡羅

Jeans
Dream as if you'll live forever, live as ifyou'll die today.詹姆斯狄恩

Key of independence
想要在陌生事物中發現真理,首先你得捨棄你觀念中難以割捨的東西。

Lonely Planet-旅行者之書

Metropolitan
拒絕睡眠的大都會和熟睡中的美女呈現巧妙對比。村上春樹

Nature

Off
會玩才會成功。大前研一

Professional
設計是物質加上精神,功能等於風格。

Quality
風格與流行的差別在於---品質。--Armani

Relationship
我不是饕客,我是美食的探索家。

Slow
慢活就是平衡的藝術。

Tender
I want to touch people with my art,I want them to say
"he feels deeply,he feels tenderly."文森梵谷

Universe
愛是宇宙的開端,也是宇宙的終點。奧修

Vegetarian
食物才是人的良藥。生機、生菜、生芽、綠色植物及室內園藝、運動、毒素排除、
自我治療,都市積極的人生觀教導。---希波克拉底/西方醫學之父

Wonderland
他們徜徉在奇幻王國中,鎮日作夢。直到夏天將盡。彼得潘

if X then Y
愛因斯坦:如果A=X+Y+Z。A是成功那X一定是工作,Y是玩樂,Z則是閉上嘴。

Zoo
維尼知道如果一隻是右腳,另外一隻就是左腳。但小熊維尼常常忘記哪一隻腳腳是右腳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