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張愛玲

「沒有遺憾的愛情就不是完美的愛情」

我老是在錯的時間和對的人相遇;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。
享受愛情的人注定也得迷戀寂寞,畢竟它們能夠同時取悅我。
只是,愛情老是充滿遺憾,我更熱愛生命中的美好事物。
我是現代張愛玲。

。莒哈絲

「愛情使她靈魂混亂,因為她比其他女人更愛愛情本身。」

我永遠無法分辨我所愛的是情人還是愛,
就像無法辨別,大樹精靈到底棲息在枝葉、花朵還是樹幹之中。
且讓我以巨大的愛來餵養你,這是我面對你唯一的方式。
只是,我愛你,但這不關你的事。
我是情人莒哈絲。

。普拉絲

「很難述說你帶來的轉變。/如果我現在活著,那麼過去就等於死亡,」

我很慶幸自己又回到最初的孤獨,畢竟這才是看透事物本質的生命常態。
但我會記得你給的幸福,我會記得並描述。
只是,你已找到離開的理由,我不會再尾隨。
我是一個人住的普拉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