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靈感---
是目光創造了這世界。

2.解除魔咒---
有些日子,南瓜就只是南瓜。

3.不要服從---
幾張扯下來的書頁,經風吹過,一陣自由的氣息。

4.害怕---
當我害怕有那麼一天,我不再害怕任何事情。

5.放肆---
他們要我想法跟他們一樣,所以他們留住了我的倒影、我的鍊子、
我所有不真實的過去。在他們靜默的冷冷的風中,我向上飛起,終於。

6.確信---
這麼做很冒險,我們差點淹沒在裡頭。
我們勉勉強強的游了點水,知道水是無盡的,
我們永遠無法讓暗流變得溫馴。
那幽暗如此深邃,為何要試著將這一切凝結?
真相的冰雪在地面切開、撕裂、微不足道。
再過不久冰雪就要退去,這是屬於自我的冬季--確信。

7.誕生---
我來不是因為偶然,
這麼多東西繫著我,束著我,這麼多東西拉著我,
在寂靜之外,在與我交談之後。
可我拉著我的鍊子、可我依舊前行,
可我發現這條路沒人走過。

8.耐心---
只要撒下幾顆種籽,然後把它們交給時間。
不要匆匆忙忙,沒什麼變化也無須擔心。
跟寂靜結為同盟,跟失去的歲月作朋友。

9.幸福---
而我繼續前行,我是溫順的。
每一次危險,都有幸福在那兒。
我向我自己前進,繩索沒有盡頭。

10.旅行---
不管到哪裡,我們都帶著自己。離開是為了找尋自己。
為了在更高處眺望,為了裝作隨風擺盪,
為了給連結我們的那條細繩創造意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