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發現一家小巧文青的甜點店,店名叫Chez Nous,法文意思是"來我家吧!"

IMG_2484.JPG

隱身在公館鬧區的尾巴,在汀洲街的街尾,
從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,往東南亞戲院,
走過寶藏巖停車場、三媽臭臭鍋,就看到了。

IMG_2486.JPG

文章標籤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舉凡久別重逢的同學會,迎新送舊的離職會,我們最常約的就是可以吃肉串+喝啤酒角嗨的居酒屋了.
說到台北居酒屋,我常去的口袋名單,都是價位不高,菜單豐富,可以點很多樣的,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『山葵居酒屋』。
我從山葵的前身(前身是UMAIYA 好吃居酒屋)就開始造訪了。店點在忠孝SOGO斜後方的巷子,巷口是晴光紅豆餅,出捷運站走個5 -7分鐘就到。
首先,映入眼簾的店內裝潢,是屬於豪邁的男子漢的風格啊~~但觀察一下客群,女性也不少 -> 像我這種下班後放鬆吃好料的OL們
IMG_0451.JPG

身為暴胃OL(中餐吃不下,晚餐吃超多)以及常客的代表,我們三人也可以點出不少東西.......(並且吃光它)以下都是店員推薦的招牌必點的人氣菜單,跟著點絕不會錯啦~我自己吃過後的CP值綜合推薦指數(口味加上價位的判斷)請看星星~

文章標籤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ot  Pie  Cafe'
波特英式小館


緣起
跟Edith&Cathy約吃飯。

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