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la Bruni 
她是年薪超過750萬美元的全球Top20 Super Model,
也是將葉慈、狄金生、奧登等詩作譜入曲中,自彈自唱的歌手,
更因她與法國總統薩科齊從相戀到閃電結婚成為第一夫人,使她聲名大噪。

在看完她輕緩說話自彈自唱的MV後,對於女神的降臨(而且還不是花瓶),感到興奮不已。
真的是人間難得幾回聞!



來看MV了:No Promises無需承諾




以下介紹摘錄自
[Allen的世界音樂好好玩blog]:

Carla Bruni生於義大利Turln這個美麗小城,從小酷愛音樂與詩篇,把詩詞拿來譜成曲子自彈自唱是她的拿手絕活。19歲從巴黎大學退學後,以為是人生的低潮,但不凡的氣質與個性,被Guess創意總監發掘並推上國際時尚伸展台,先後為成為Prada、Chanel、Jean Paul Gaultier、Christian Dior、Givenchy的指定品牌代言人,也是Guess、Fusco、Paciotti全球廣告第一女主角。

不過除了姣好身段及不凡時尚品味之外,最為人津津樂道的,還是與Mick Jagger(「The Rolling Stone滾石合唱團」主唱)及Eric Clapton(艾力克萊普頓)傳出的緋聞,以及在音樂領域裡的不凡創造力。支撐她活躍時尚界的,不是虛有外表,而是她從小飽讀詩書及音樂文化的醺陶,使她很自然的散發無與倫比的超凡氣質,正因如此,唱片公司注意到她音樂上的才華,在2002年底推出個人首張法語大碟「Quelqu un M a Dit」,樂風游走在民謠、法式香頌,與輕爵士浪漫風之間,專業音樂評論網站AMG即給予四顆星的超高評價,不到一年時間賣掉150萬張,入選當年頂級發燒大碟,這時大家才發現,原來名模也能唱好歌。

因為是大美女,不多說,賞圖吧!!

>銜著菸也不離優雅神情
   

>體態和琴身吉他一樣優美
 

> 讓人也想當個多情的法國總統,

 

還有跟拍總統的狗仔也是僅次於國家軍隊的龐大組織,「擁大砲自重」的群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