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郁雲同學給我看惡搞努特的網站:http://www.freakingnews.com/Polar-Bear-Pictures--1389.asp
引發我想寫的動機!果然是人紅是非多!動物也一樣。

繼動物園界的明星,德國小北極熊KURT,
傳出因為爆紅得寵而得了「小甜甜症候群」後,
大家開始關心起下一個「邁向名熊之路」的熊界新星:FLOCKE(小雪花)!

   

動物界就像時尚界一樣,講求年齡、講究尺碼、有悲慘的身世更好,
世界渴望故事,就像時尚工業的運作一樣,品牌傳承與家族故事永遠是賣點。
想想看以前努特的新聞量,連牙疼、打針到節食,都得擄獲眾人的心,
真是容顏難常保,新人換舊人啊。

我還是很喜歡克努特的!雖然他胖了嬌了瘋了,
但牠從小時候就是這樣了嘛,他連還是個孤兒時都很嬌縱,
被人類保母每天三餐加可頌,肥也是無可厚非的,
換做我是保母也會對白澎澎毛絨絨投降。

當媒體都在談論後起之秀時,我更關心沒落明星的心情。
他們把你塑造成更不討喜的樣子以吹捧新玩具。
不要不開心,姊姊愛你!三更半夜還在寫信給你耶!(我也是瘋子,我們一國的喔...)

以下我要分享進駐我家的極地熊友們,
感謝牠們使我的床變成白色大地,溫室效應也不至於沈淪!

1.
這是我的第一隻白熊,他有老大的壞脾氣、嘴壞心軟的固執!
後來的東西都是他的玩具。包含他胸前的手機袋,
那是我下決心喝光兩箱福樂牛奶後,家樂福送的!



2.這是繪本故事的主角,圖畫得很可愛我很想買到口袋精裝版。
小北極熊因為冰塊消融而和家人分開,爬上遊輪開始了他的冒險!
在船上認識了許多不可能的可愛動物,像母熊、雪兔、企鵝、海獅等。
      

3.小舅送我的熊蠟燭(燭心在背上)
  

4.妹送我的Nici[冬季奧運滑雪熊]   

5.今天才拿到的瑞穗鮮乳+海洋堂公仔!牛奶很愛跟北極熊聯合贈送耶,
這個公仔是這系列最好看的,他的職業是攝影師喔!拿蛇腹型古相機。
買一罐930ml送一隻,努力泡咖啡給親朋好友喝就有了>"<

海洋堂食玩收藏迷有福了!瑞穗鮮乳與日本海洋堂合作,
將海洋堂收藏迷心中的夢幻逸品「古董泰迪熊系列」限量引進台灣販售,
1/2起只要至全省7-ELEVEn,均可以99元價格「獨家」購得瑞穗鮮乳一公升
與海洋堂古董泰迪熊系列食玩任乙支,全套8支、數量有限,要買要快!


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